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出席市塑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阅读次数:

  1月10日,安庆市塑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桐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财经工委主任陶永生、一级调研员何炜,桐城市政府、宜秀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经信局、民政局负责同志及塑料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刘克胜发表致辞,对市塑料行业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敬意谢意。

  

  刘克胜指出,成立行业协会势在必行、势在必成,是首当其冲的选择、是恰逢其时的的机会、是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服务大局的需要。

  刘克胜强调,塑料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特有作用。要把协会办成促进创业发展的组织、提升素质的平台、聚集人才的高地、联结企业和政府的纽带;要突出四个“紧盯”,紧盯国家协会、头部企业、大院大所、政策调整和市场变化。

  刘克胜最后强调,支持塑料行业协会是应有之义、应有之责。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不断强化扶持措施和监管举措,要大力拓展塑料包装行业的品牌形象。

  会上,刘克胜与新当选的会长共同为安庆市塑料行业协会以及协会党支部揭牌。(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