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1 月 12 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耿延强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张祥安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庆代表团团长,周东明、耿延强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安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会议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换届交替、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安庆代表团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参与行使宪法法律赋予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使命光荣而神圣。大家要站位于全省大局,结合安庆实际,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要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和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