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梅生看望慰问老干部、劳动模范、安庆好人、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医护人员、特困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副县长金鑫参加部分慰问。

  在老干部王学平家中,吴梅生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介绍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干部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 积极献言建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离退休老同志荀维元家,吴梅生与亲切交谈,关切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提前拜年,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幸福生活。

  在慰问劳动模范虞生炉、安庆好人王强、医护人员檀乔节、王进时,吴梅生和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事和亲友,为做好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慰问专家人才杨帆时,吴梅生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況及研究成果,感谢他对我县农业科技发展及推广等作出的贡献,勉励他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全县实施“两强一增”,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吴梅生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檀爱武、特困职工胡文生,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王伟平、任育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