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上午,潜山市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省人民的意愿,是一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认真组织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起推动安徽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握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增强奋勇争先的斗志、激发敢闯敢试的锐气、涵养一心为民的情怀、砥砺攻坚克难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抓好落实推动发展,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地方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用人大履职实践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齐晖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