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1     阅读次数:

  

  1月30日下午,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和全县“一改两为”暨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汪从永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统筹做好2023年监督议题谋划和机关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人大工作始终,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要求,拉标杆提效能,强素质提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新时代“四个机关”建设水平。

  会上,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