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联系乡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

  

  

  2月3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王彬分别到徐桥镇、晋熙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李加生、王彬通过查看台账和现场问询的方式,详细了解徐桥镇、晋熙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加生强调,一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镇村要抢抓当前、奋力冲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和村容村貌提升工作;抓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查缺补漏,完善帮扶对象档案资料,不断提升动态监测水平和质量。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汇聚共同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共建美丽乡村。四要全力做好迎接省综合核查评估工作,坚决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扎实、有力、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在省年度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王彬结合晋熙镇实际,就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朱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