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

  2月7日上午,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超宜、潘启明、王彬、詹文星参加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和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和省、市、县委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审定了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草案),听取了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融入人大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行动,积极推动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人大作为。

  会议还审定了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常委会机关职工“六比六看”活动方案、“双包双联双导”主任会议成员联系乡镇调整方案等草案,讨论了常委会有关委员及机关有关干部工作分工(联系)调整事宜,对全年重点工作和近期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深入联系乡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专项督导作出了强调。(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