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阅读次数:

  

  2月8日,岳西县人大召开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一府一委两院”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在发言中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践体会,对进一步拓展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议案建议办理的督促力度、加强对乡镇人大及人大代表的工作指导和培训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汪从永强调,要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好代表活动载体,发挥好代表作用,不断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岳西的生动实践;要细化措施、不断改进工作,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议案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过硬人大队伍,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县委中心工作开展监督,加大人大工作的交流和宣传力度,推动岳西人大工作上台阶。

  陈彬彬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都非常有针对性,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并将其反馈给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