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次数: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望江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机关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县人大办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机关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机关班子成员随后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民主生活会,开好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机关班子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清单,从严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力求做到人事任免高站位,监督工作高质效,代表工作高覆盖。(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