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江峰主持召开机关办务会,监督工作协调小组有关负责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各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办公室各科(处)、各工委办公室分别汇报今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办公室作为机关综合协调机构,处在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服务大局的关键位置,对于机关的高效运转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常委会重点工作,做到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提高工作的前瞻性。二要强化系统意识,结合相应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列出工作的计划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与常委会工作高度契合,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机关各项管理规定,规范办文、办会、办事,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四要强化整体意识,加强各委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调配合,提高工作的联动性,为人大常委会履职尽责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曹一鸣    核稿人: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