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上午,宿松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向阳到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基础。会上,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相关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程向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组织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性地指出了班子和个人当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动真碰硬严肃整改,持续强化制度、作风和效能建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把握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人大途径、法定方式促使一批稳增长、促发展、强改革、惠民生的重大举措有效转换为发展效能,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严要求推动机关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升,高质量服务保障县人大常委会履职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