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时强调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着力建强“四个机关”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和党组成员程志翔、姜奎堂、齐申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周东明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机关党组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深刻剖析原因,吸取经验教训,制定有效举措,强化调度问效,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篱笆,严防问题反复,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全面规范、全面加强、全面提升,进一步巩固提升“四个机关”建设水平。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撰稿人: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