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朱菊云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接待中,曹诗良、周玲、释果林、李满节等4名基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职业教育发展、融媒体建设、代表作用发挥等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朱菊云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她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代表们的民生情怀和责任担当,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加以解决。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正确处理好自身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发挥代表作用、凝聚发展合力,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