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委重要文件精神,增补支委委员,表决通过预备党员转正事项,组织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测评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周东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要在“三引领三彰显”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到讲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做到聚民意,为民发声、为民解难、为民服务;带头强化争先意识,打造一流党支部,老党员要在“传帮带”上作表率,年轻干部要在“勇接力”上当先锋;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