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迎江桐城督导调研包保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3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膜塑料刷业产业链链长周东明先后赴迎江区、桐城市,走访调研包保联系企业和督导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江峰、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学潮参加有关活动。

 

  在迎江区衡川新能源年产30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施工现场,周东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及能耗审批等情况,现场征询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周东明表示,衡川是迎江区目前最大的工业项目,希望所在区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全流程、全要素保障衡川项目建设。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施工、加速生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专班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项目投产创造条件、争取时间。

 

 
 

  在中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公司和安徽金田高新材料公司,周东明实地查看基片玻璃生产流水线、BOPP高端薄膜工艺流程,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生产运行、产品销售和当前亟待解决问题等情况。期间,听取桐城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投资进度及建设情况汇报。周东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抓住当前积极宏观环境机遇和新能源产业风口,在技术攻关、国产替代、推进上市上下功夫。他强调,地方和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搭建平台,做好要素保障,全力助企扩大订单、纾困解难,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8日下午,周东明在迎江区还会见了来宜考察的宁波祥路中天新材料科技公司一行,就投资布局、产业配套等方面作了对接交流(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