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姜奎堂参加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次数: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活动中,柯结军、胡世平、金长霞、吴艳、开爱民5名基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生态环境保护、湖泊水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代表作用发挥等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姜奎堂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是加强与代表及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形式,是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重要渠道。人大代表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强化联系沟通,多听来自基层和代表的声音,了解真实诉求,确保意见建议“真办理”,让代表“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