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对老干部的关心,增进老干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了解,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我市部分重大工程及重点企业。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等领导班子成员亲切看望老同志,并要求机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心愉悦享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在新建成通车的城市东西向主干道——沿江东路,老同志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欣赏了沿途的滨江景观带,纷纷感叹变化巨大,切实感受到更加方便的出行环境和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随后大家先后来到福田雷萨、振宜汽车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实地参观了焊接、喷涂、组装等生产车间。老干部们兴致勃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高度肯定我市“双招双引”成果丰硕,便企利企行动成效明显,为两家企业在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占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全市上下拼经济促发展的火热氛围,对全市新发展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