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到怀宁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和产业链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膜塑料刷产业链链长周东明到怀宁县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和产业链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产业链副链长齐申勇,怀宁县委书记余学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参加。

  

  周东明一行先后到碳一电池负极材料、铧钠电池石墨碳素新材料、盛明光电、万邦特种纸项目建设现场和试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规划及竣工投产时间节点等情况,并就市场开拓、发展前景、新能源人才队伍建设、用工保障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在纸塑产业集中的马庙镇,查看创欣环保科技、 国宏无纺布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纸塑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周东明强调,怀宁有较好产业基础和丰富老乡资源,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将项目建设作为发展关键,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引力度,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带动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实现县域发展赛道上的争先进位。要顺应“双碳”时代要求,强化要素保障,做好产业配套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各项涉企政策落实落地;要强化顶格协调、专班推进,充分调动一切资源,压实推进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自身要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升级,延展产业链、主攻上下游,树立工业互联网思维,发挥行业协会桥梁作业,走好上市之路,不断增强产业影响力和竞争力。(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