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黄泥镇人大:人大代表办实事 助推修路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道路狭窄会车难,路面不平坑洼多,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洼”,潜山市黄泥镇前进村道路交通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村内道路的升级改造已成了村民们的“心头难”。

  黄泥镇镇人大代表姚结来在接待来访群众时,获知群众这个诉求后,决定督办好这件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问题。他和村“两委”成员多次到实地察看路况情况,详细了解村道路长度、宽度,预估修路的成本,并多次与镇党委政府沟通,积极争取资金180万元,成功启动前进村级联网路工程。

  在修路的过程中,姚结来利用空余时间经常来到施工现场,督促工程进度及监督工程质量。目前,前进村联网路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外通内连、环境优美、服务百姓”的农村交通发展新格局即将形成,在实施过程中,人大代表全程跟踪督查,严把质量关,得到了群众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姚结来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他将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督办好群众的民生诉求,切实为民解忧,为美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