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辉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农村畜禽粪污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5月25日,吉林省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辉率队来我市考察调研农村畜禽粪污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柳绿朝烟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太湖县题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畜禽粪污处理技术和流程、综合利用模式、实用效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市通过政策扶持、项目补贴等方式,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利用畜禽粪污生产饲料、有机肥料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认为安庆市探索畜禽粪污畜禽粪污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机制和模式,加速推进畜牧业与农村生态建设的协调可持续发展,积累了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安庆成功经验做法,结合四平市实际,积极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新模式、新技术有益探索和实践,助力种养结合农牧循环。

  刘克胜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