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冶溪镇人大调研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5月30日,岳西县冶溪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坪路、联网路以及马踏岭至白沙联庆、白石坳至罗铺县乡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今年以来,该镇通过积极争取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使这几条原本破旧的农村公路焕然一新,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调研组一行一边走一边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以及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建议: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竣工后,相关部门尤其是沿线的村组一定要做好已改造公路的后期维护和保养,做好道路及两旁的环境卫生和绿化工作。努力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共享、共同维护”的农村公路建管大格局。让农村公路切实成为民生路、产业路、致富路,使这一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能够长期持续健康服务当地百姓。(柳永林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