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新渡镇人大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少年儿童是祖国发展的未来与希望,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桐城市新渡镇人大组织驻镇的市、镇人大代表到镇域内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教师群体致以诚挚问候。

  代表们分别走访了新渡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地,在校园里看望了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装有小礼物的新书包,教导他们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代表们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交流。从校园环境建设到课堂教学安排,从学生的食宿后勤到课业布置,代表们都认真进行了询问,并一一记录下了教师们反馈的建议。对于需要社会各界支持的校园建设问题,人大代表表示会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尽全力协调解决。对于儿童的教育成长,代表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希冀,让老师们多倾注一份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注着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一枝一叶总关情,孩子的安全是人大代表最挂念的事。从校园安全检查到儿童防溺水督查,该镇人大时刻关注着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努力为他们营造和谐稳定、舒适安全的成长环境。(查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