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2-27     阅读次数:

康正和出席

 


 

 

227,市人大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李玉萍、檀宜宏,秘书长李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应邀作题为《贯彻群众路线 坚决反对“四风”》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成功实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曲折探索、改革开放以来的新问题新情况等方面,对新形势下坚持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整顿四风的重大意义及现实思考进行了重点阐述。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带着问题,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围绕“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具体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在人大履职为民过程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