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3-06     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支部学习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两个文件精神,并结合两个文件开展了座谈。
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经过机关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对以上两个文件精神的深入学习,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我党这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运动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人人都要是学习实践活动中的队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多思考各自的职责范围是什么,要深入思考怎样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如何让我们的各项工作和调研活动更加深入、更加接地气,如何更好地做到实事求是,厉行节约,如何更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如何更好地处理好党员干部与百姓之间“船”与“水”的关系。
 
(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