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次数: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同五名来自基层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何文毅、人选工委副主任董泽芬参加。

 

  主任接待日活动中,五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市白蚁防治、社会综合治理、企业招工难、人才流失、农村空心村等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程志翔听取发言后,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程志翔对代表们深入思考问题、反映实际情况、认真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督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他希望代表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群众解难题、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