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大关镇人大: 代表全过程监督 为“老有所学”创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

  “通过门球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以球会友、愉悦身心,让我们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12月10日,正在大关镇体育运动公园门球场上运动的王大爷乐呵呵地笑着说。

  为进一步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助力提升老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今年年初,经过项目征集、代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镇人代会审议票决等阶段,大关镇体育运动公园成为大关镇人代会票决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桐城市大关镇人大号召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心声,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做到以需求为导向,提升老年群体的活动体验感和服务满意度,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认真履行代表的监督职责,持续性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并多次开展视察活动,切实做好项目全过程监督工作。

  “通过积极争取,大关镇新建了456平方米的门球场,总投资约34万元对门球场地进行整体规划及配备配套设施,夯实地基、新铺设人工草坪、围装护栏,让闲置场地焕然一新,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老年群体的需求,查找“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做好代表全过程监督工作,助推这项暖民心行动扎实开展,让代表们切实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一理念。”桐城市大关镇人大主席表示。(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