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姜奎堂赴宿松县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次数: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前往宿松县走进“家室站点”,参加在宿松县的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调研活动。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等陪同。

  

  

  此次代表小组活动以调研宿松县校园周边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为主题,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姜奎堂发言时充分肯定了第二代表小组工作成效,对驻县市人大代表们积极为民履职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校园周边群租房安全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平安稳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既要重视硬件建设,也要重视宣传引导,要大力普及消防知识,加强培训演练,提升自救互救能力。要坚持常态长效,不断完善创新监管体系和工作机制,达成共识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筑牢校园周边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