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朱菊云出席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同列席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六名基层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主任接待日”活动中,省人大代表朱国峰和五名市人大代表王化艳、王媛媛、朱国强、周哲红、徐宏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优化营商环境、延长农副产品产业链价值链以及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尽责等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朱菊云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朱菊云对代表们深入思考问题、反映实际情况、认真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督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及时予以反馈。她表示,人大代表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万千百姓,作为代表一定要坚定为民宗旨,敢于讲真话、敢于讲实话、敢于讲管用的话。希望代表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