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油坝乡人大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阅读次数:

  近日,潜山市油坝乡组织人大代表赴人才驿站、喜翔加工厂、舒席车间、唐埠村道路单改双项目、稻虾小院项目、喜翔养殖基地、桑树村道路单改双项目、桑树美丽中心村开展集中视察,深入了解油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项目现场,养殖基地满载生机、加工车间一片忙碌……冬日的油坝,依然处处充满活力。代表们带着问题、怀着期许,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走进乡村看变化,深入企业问生产,走到一线寻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乡民生实事项目值得充分肯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集中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在顺利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上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视察全方位展示了油坝乡民生实事项目的阶段性成果,集中体现了全乡发展新速度、新亮点、新成就,进一步深化了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凝聚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转化为项目推进的决心、信心、恒心,让人大代表的监督变压力为动力,为全方位推进油坝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凝聚合力、激发活力。(汪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