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30     阅读次数:

  最近,桐城市、怀宁县、岳西县、太湖县、望江县、宿松县、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和驻宜部队分别依法补选刘存磊(桐城)、金秋明(桐城)、方钱方(桐城)、周建春(怀宁)、刘决兵(怀宁)、关家涛(岳西)、董泽芬(岳西)、姚琳娜(太湖)、汪久清(望江)、李木林(望江)、都宏(望江)、许晓峰(宿松)、潘结标(迎江)、项薇(迎江)、胡晓明(迎江)、邱金生(大观)、林云飞(宜秀)、聂雅雅(宜秀)、方胜(宜秀)、王家权(驻宜部队)、黄体沈(驻宜部队)、张新(驻宜部队)、王碧君(驻宜部队)23人为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刘存磊等 23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怀宁县、迎江区、宜秀区、驻宜部队分别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吴捍卫、齐丽、闵永新、陈社会、黄文镜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捍卫等5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桐城市、怀宁县、太湖县、望江县、大观区、宜秀区分别选出的市人大代表黄超、储怡军、汪恭礼、王丙宇、徐四新、黄锋、陈继平、董剑平因工作变动提出辞职,桐城等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黄超等8人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超等 8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桐城市选出的安庆市人大代表郑锋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郑锋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郑锋的代表资格终止。

  鉴于黄超、齐丽的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其担任的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门委员会成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5名。

  特此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