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周东明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01     阅读次数: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副主任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推动安庆经济发展、加强新时代安庆人大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周东明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同志党性强、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安庆人大工作“全国有位、全省争先”,需要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多为全市“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多为安庆发展鼓与呼,示范带动全市广大老干部为实现安庆发展新突破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