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3 10:24 | 访问次数:

  2月2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副主任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秘书长齐申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435人,已经报到代表412人,因事因病请假代表23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94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周东明宣布:安庆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月3日上午开幕。

  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会议议程;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周东明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会议的统一安排,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履行责任,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高标准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