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周东明参加怀宁县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09:21 | 访问次数:

周东明在参加怀宁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锚定目标坚定不移大抓项目

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月3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来到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怀宁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周建春参加。

 

  会上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多角度直抒己见,周东明认真听取,现场与代表们深入交流讨论。

  周东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心怀国之大者,充分体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决心的好报告;是一份心怀市之要事,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信心的好报告;是一份心怀民生民意,充分体现民呼我应的暖心报告;是一份心怀清正廉洁,充分体现严守底线决心的好报告。

 

  周东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怀宁县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勠力同心,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锚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大抓项目,力争做全国有位、全省领先、有品牌效应的怀宁,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怀宁力量。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