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举行2023年度“最美人大代表”表彰仪式 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胡红兵出席 10名“最美人大代表”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06 14:14 | 访问次数:

  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2023度“最美人大代表”表彰仪式。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胡红兵、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梅耐雪、叶林霞、江春生出席仪式并为“最美人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宣读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最美人大代表”的决定》。

  2023年以来,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安庆人大“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办实事、当先锋、做示范的人大代表。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占金涛等10人2023年度“最美人大代表”称号。

  会议要求,希望全市人大代表要向受到表彰的“最美人大代表”学习,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卢向波)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