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省人大来岳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2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戚建超带队来岳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副主任吴代庆参加。

  在县医院新院区,戚建超详细了解了县医院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指出要合理规划建设,做好医院人才管理,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石关乡,戚建超参观了“一宅两院”民宿,指出要加大文旅宣传,积极调整经营战略,不断优化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和体验感,推动岳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冶溪镇和店前镇,戚建超分别实地走访了琥珀村、司空村,就和美乡村建设以及乡镇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认真调研,戚建超对岳西和美乡村建设以及乡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结合区位优势以特色产业带动乡村振兴,进一步推广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