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江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市党委和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庆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并围绕“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助力机关争先进位”开展大讨论。

  会议指出,办公室位置特殊、关乎全局、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感和工作使命感,胸怀“国之大者”,做好“关键小事”,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规范化水平和服务效能,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高效履职,助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实现“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目标。(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