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官庄镇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3月7日,潜山市官庄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54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在镇的市人大代表、非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非镇人大代表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官庄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官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官庄镇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在经济上稳增长、促转型,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产业上强农业、兴文旅,乡村振兴稳步推进;民生上办实事、惠民生,群众福祉显著改善;治安上强治理、守底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行政上优服务、提效能,发展保障更加夯实。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突出文化赋能、产业强镇,增进民生福祉,创新社会治理,在经济发展上争先进,在乡村振兴上求突破,在生态文明上有作为,在民生福祉上促提升,奋力开创官庄现代化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人民之托,勇扛发展之责,凝聚前行之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美好官庄建设新篇章!(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