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大关镇人大:义务植树添新绿 不负春光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桐城市大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与镇机关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鲁王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清晨,阳光灿烂、春意昂然。代表们带着植树工具,怀揣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整装待发,去赴一场与绿色生态的和谐之约。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按照技术指导,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合力种下薄壳山核桃,红果冬青等树种约40余棵。一棵棵挺拔的小树在鲁王山上“安家落户”。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鲁王山增添了一片绿意,更在代表们心中播下了环保的种子。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多参加此类活动,与绿相伴、向美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责任,为建设生态宜人的美丽大关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