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3月13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率队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生态环境分局、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皖水车轴寺地表水国控监测断面、经开区西中沟整治点、潜山市污水处理厂、潜山优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环境整治点、痘姆乡集镇区污水管网建设点及痘姆乡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了解我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督查问题整改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经开区及痘姆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储诚发对2023年度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对需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常委会充分审议该项报告做好准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