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漳湖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3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漳湖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漳湖镇回民村渡江历史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随后赶到漳湖镇日星村,看望了在该村任职的市人大机关选派干部,并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征求农村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观念,并希望机关支部与日星村党组织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达到城乡交流促和谐,城乡帮扶促提升,城乡共建促发展的目的。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艾群,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吴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新民,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安胜等1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