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职业教育提升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

  3月27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率队开展职业教育提升工作专题调研,潜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及潜山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安徽鑫辉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孺子牛轴承有限公司、北京锐业制药有限公司、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鹏威高新材料(安徽)有限公司和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潜山市职业教育办学能力、适应能力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潜山市教育局相关情况汇报,与会的教育部门、旅游学校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就促进潜山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黄晓安对潜山市职业教育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要在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目标,以能力提升为中心,对接市场和企业需求,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潜山经济发展。(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