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0     阅读次数:

 


 
 

 
 3月20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正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晨,副秘书长曹艾群、王晓辉、江锡赞参加了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该村严凤英故居,观看了省美好乡村建设示范村---黄梅村的村容村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此活动,要认真学习基层党员干部的务实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之以恒转作风,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使各项工作更加接地气、顺民意、聚民心。
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分别就经济发展、美好乡村建设、社会化养老、民生工作、森林防火等工作做了汇报。康正和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镇村两级工作充分肯定,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罗岭镇及黄梅村生态良好,这是最大的资源,具有后发优势。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好、文化资源好的独特优势,做好山水、生态、文化旅游等文章,大力引进发展农家乐、养老等服务业,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绝不能破坏生态,绝不能发展污染产业,保护好山场资源和生态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