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主任参加徐桥镇群众路线教育“联班制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21     阅读次数:

3月20日,徐桥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联班制学习会”,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领导人理论原著,学习了十佳母亲汪爱菊、十佳好女儿王长娥的先进事迹,四位同志在会议上做了学习交流。
    最后,张达华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徐桥镇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学习政策理论知识,学习工作本领,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要在“依靠群众、引导群众”上下功夫,深入基层、车间,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反应群众要求、发挥群众作用;三要认真研究、努力帮助解决代表、群众提出的一些合理诉求,提高群众对走访活动的满意程度,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中不断取得实效。
    下午,张主任一行到徐桥镇桥西村召开座谈会,征求村两委成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