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4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就目前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区委、人大、政府的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广泛征求代表意见。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建国主持,来自各领域各行业各阶层共计16名代表参加。
与会代表都广泛肯定了迎江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对区领导班子积极认同,同时也指出了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李海勇、邓珺代表建议积极转变经济结构,从而扭转过度依赖地产经济的现状。朱礼德、卢萍代表提出目前社区人员管理,力量不足,被重视的力度不够。与会的其他代表还对人民路的改造、小区环境整治和人大、政府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许主任指出,此次座谈会请来各领域的代表,就是要开门纳谏,广泛了解群众的诉求。常委会非常重视这次座谈的内容,办公室将归纳整理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上报区委,向政府建言。人大也将根据代表的建议,改进工作,认真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