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区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3-03-24     阅读次数:

 

2013年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城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秘书长李晨和部分市人大常委、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
市体育中心是我市承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主场馆。目前,中心项目体育场、全民健身馆和体育学校主体结构基本按计划完成,进入初装修阶段;游泳馆主体结构已完成地上工程。
康正和指出,市体育中心是东部新城重要基础设之一,是我市综合实力的体现,是造福人民的百年大事。承建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体育中心建设。各场馆建设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围绕体育赛事的需求运作。相关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效能,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场馆按时按质建成。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政务中心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