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胡南亭督办人大代表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30     阅读次数:

 

2013年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率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督办《关于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
        胡南亭一行深入到城区大街小巷和居民小区,实地查看路街、居民小区环卫清扫保洁、次干道、人行道、小街小巷道路现状以及占道经营整治情况等,并与市城管执法局、建委和财政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有关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议案办理情况。胡南亭指出,市容环境卫生状况是人大代表关注、市民关心,各方面高度的重视一项大事。当前,我市文明创建活动如火如荼,市城管执法局要抓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这一契机,趁势而上,不断深化环卫作业方式改革,进一步提高机械化作业率、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环境卫生管理覆盖面,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