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24     阅读次数:

    221下午,宜秀区人大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部署安排区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于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查苏来,副主任王琼、张造林、何平、陈富斌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会并就学习活动提出要求。

    就人大机关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汪于飞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党组、机关要切实组织好这次实践活动,既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又要体现人大机关工作特色;要认真细致抓推进,规定动作按质按量按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推进,自选动作突出自身工作特色,结合监督工作、联系人大代表制度等,细致抓好学习活动的具体环节;要严格要求重实效,对照具体要求,要严格查摆机关存在的各类问题,抓好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此次教育实践,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受到教育,既要集中精力、时间开展学习活动,又要与人大具体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以学习活动的新成效推动人大机关工作新发展。(张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