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政府上门征求人大意见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次数:

324上午,怀宁县县长郭家满、常务副县长董晓月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龙,副主任郑晓琦、王春、宗秀丽、杨培林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和委员分别就人大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政府报告落实情况、政府日常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推进城镇化、美好乡村建设、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民生工程、提升文化软实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县长郭家满表示,政府的各项工作都要在县人大的监督下进行,感谢县人大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参与和支持。今天大家面对面提出了很多有水平、有深度、有针对 性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后会立即分析研究,吸纳落实。郭家满表示,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做到件件有答复;列出时间表、绘出线路图, 认真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有效提升政府行政效率。同时也希望能县人大能够更多的参与、监督政府的各项工作,加强双方的交流和沟通,对政 府的工作提出更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尽快建立定期征求人大意见、“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和政府重大事项向人大报告制度。
王学龙主任对政府重视人大建议意见表示感谢。指出,政府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举措有力、机制健全,敢担当、能做事、会做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王学龙还就当前人大和政府共同关注、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其他参会人员就当前相关工作情况也进行了交流。

(怀宁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