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次数:

近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龙、副主任郑晓琦、王春、宗秀丽、杨培林及部分委员视察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汪平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月山镇棚户区项目、高河镇高岭路南棚户区项目、骑龙社区廉租房项目、月亮湾公租房项目和县开发区公租房项目、汪洋小区廉租房项目地点,实地视察了保障性住房项目,并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工作专题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情况。县开发区、经信委、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高河镇、石牌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以及部分配租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且指出,保障性住房工作,是改革的产物,发展的依托,稳定的保障。要把这项民生工程真正建成民心工程,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建”、“配”、“管”、“用”四个字做好文章,尤其要着眼发展大势,结合怀宁实际,加速分配进度,注意多听取、吸纳配租户的意见和呼声,使“宜居”工程真正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怀宁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