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6     阅读次数:
3月25日,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鹏主持会议,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人大工作实际,就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发挥人大常委会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建言献策。并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
许鹏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区人大常委会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这次会议紧扣主题,所提意见具体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许鹏强调,要认真按照区委的部署和要求,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深挖“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根源,认识不足,纠正错误,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卢成林)